雨落星辰

别问,问就是懒

[天久泽]不会放过你的哦

#OOC确认#

#天久泽真好吃#

#寺爹我爱您#


————————————————————————

       


       夏甲打完了,快要毕业了啊,泽村那家伙真的打败了稻实进入甲子园了,在甲子园里也很活跃呢,虽然最后输给了巨魔大。

  天久光圣看着联系自己的球团资料,突然感觉有些烦躁。

  他看了一眼手机,没有消息来的讯号。

  等了一会儿,他还是忍不住打开手机看了一下信息。

  天久:你今天训练完有空吗?我去找你。(已读)

  那家伙,还是不回我信息啊,可恶!

  天久:不说话就是有了哦,我去找你。

  啪啪啪的打完字发出去,天久心里想山不来就我,我就自己去就山,他天久光圣看上的人,别想逃。

  天久懒散的靠在床边,眯了眯眼,心中势在必得。

  泽村:喂!你不要自说自话啊!混蛋!

  哼,终于回我消息了吧。

  天久:啊,你秒回诶,是训练结束了吗?我现在去找你哦!在青道门口等我!

  发过去不等泽村的回复就收起手机拿着钥匙跑了出去,自从夏甲败于青道隐退之后他就搬回家里住了,刚好离青道不算很远。

  嘛,就算很远也阻止不了他想要找那个人的心情就是了。

  来到青道门口,泽村一脸不爽的蹲在警卫室旁边,门卫一脸看奇怪人士的眼神看着他,因为发现他身上穿着青道棒球部的运动服所以才没赶人。

  “哈哈哈,泽村我来找你啦!”天久走过去摸了一下泽村的头,被泽村拍了下去。

  “可恶!别摸我的头啊,会长不高的!”他的猫眼出来了,气呼呼的喊着,“天久光圣你好闲啊!突然来找我做什么!”

  天久看了一眼门卫,笑嘻嘻地拉着泽村走到了拐角处,刚好遮挡住门卫的视线。

  因为是晚上七八点了,已经放学很久了学生基本都回去了,所以整条路上都静悄悄的。

  天久收起总是不着调的表情,眼神很认真的看着泽村,看起来莫名有一种深情的味道。

  泽村突然有点紧张,他扭过头,避开天久的视线,小声说到:“什么呀,你到底来找我做什么?”

  天久看着泽村的反应,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这家伙真是让他没辙啊。

  “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泽村大人就没点表示吗?”

  从一开始对投手丘上的泽村一见钟情,去向他要联系方式,到后来天天发信息示好,被队友说是“短信女友”也笑着默认,尤其是夏甲后经常找他出去“约会”,明明态度很明显了不是吗?而且虽然短信不怎么回,每次去约会都答应了呢,而且上次在电影院偷偷拉手了也没有挣开。

  天久选择性的无视了每次出去都是因为他的死缠烂打。

  泽村又变成猫眼了,他眼神飘忽,就是不看天久。

  “谁……谁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还要去跑步,我要回去了!”说完就转身想要离开。

  天久拉住泽村的手,用力把泽村拉到怀里,看着怀里的人瞬间变红的耳朵,凑过去小声说:“那我就认认真真的告诉你我的想法,泽村荣纯,我喜欢你,是那种想上你的喜欢。”

  泽村浑身一颤,他的耳垂被天久含着轻轻咬了一下。

  他猛的推开天久,脸颊红的不像样。

  “混……混蛋流氓!”

  嗯,猫眼泽村脸红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想……

  天久强迫自己停止危险的想法,不过自从喜欢上泽村之后他就经常想把泽村压到身下,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欲望像是野兽一样侵蚀着他,在他的心里嚎叫着想要吃掉什么。

  如果不认真回应他的话会很危险哦,小泽村。

  天久坏笑的看着泽村,眼神却充满侵略性。

  “那你的回应呢?要好好的回应前辈的心情啊!”

  天久的眼神让泽村浑身发热,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投手丘上不可一世身影在看向他时眼中却突然焕发出看到猎物的光芒。

  其实从那个时候起他或许就隐隐约约的察觉到了一些东西。

  泽村抿唇,“哼”了一声,觉得自己被咬过的耳朵特别烫。

  “哪有前辈对后辈说这样子的话啊,什么上不上的……我可不会那么容易屈服,你不是要去职棒吗?等着我去找你吧!我泽村荣纯才不会轻易放过你呢!”

  泽村的话让天久的双眼越来越亮,他哈哈大笑,搂过泽村,伸出手撸泽村的头发。

  “那我就等着你来找我哦,千万不要放过我!”

  因为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可恶!不是说了不要摸我的头吗?混蛋天久!”

  泽村挣扎着想要挣脱天久的双手,最后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搂到了对方怀里,意识到这件事的泽村突然安静了下来,他听着从天久的胸膛那里传来的“砰砰”心跳声,不自觉的往对方的怀里缩了一下。

  天久搂着泽村,把下巴搭在泽村的粽发上,心满意足的笑了。


————————————

     就是想到夏甲完了天久也要毕业了,脑海里突然浮现他跑去找泽村拉起他的手亲吻告白的画面,不过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成啥样了。

     我个人是觉得天久是属于那种很主动的人,而且在恋情中进攻性比较强,认真起来荣纯肯定受不住hhhhhhhh。

    最后再说一句,天久泽真好吃!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